English |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合作交流- 学术交流- Content

学术交流

美国南佛罗里达州水管理署Shili Miao研究员来我校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4日 14:06

2019年11月1日,应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邀请,美国南佛罗里达州水管理署Shili Miao研究员开启了对我校为期3天的访问交流。是日上午10:00,Shili Miao研究员在会议中心第一报告厅为我校师生作了题为“My Experience in Wetland & Terrestrial Ecology: Real-world Problem Solving Integrated Approach, Developing Ecological Theories &Methodologies”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环安学院杜道林副院长主持。

Shili Miao研究员现身说法,介绍了自己求学成长的历程,重点介绍了从业生态学几十年来,尤其是湿地生态学研究中累积的丰富经验,并为参会师生将来的科研提供了指引与展望。会后,Shili Miao研究员还与我校师生就各自的研究内容与学术问题做了深入的探讨,耐心解答了大家提出相关问题。

Shili Miao研究员还与我院就项目合作、学生培养、老师发展、成果共创等问题做了详细交流与探讨,商讨了未来几年合作的计划与具体事项。

Shili Miao研究员,美国南佛罗里达州水管理署(South Florida Water Management District)首席科学家(Lead Scientist),植物生态学家,首席生态学家。1990年获美国波士顿大学生物学博士学位;1990-1993年哈佛大学博士后。现任美国生态学会主要杂志Frontiers in Ecology and the Environment编委,前中国植物生态学报主编之一,前美国生态学会亚洲分会主席,前中国海外生态学者协会主席。

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环境健康与生态安全研究院

地址:镇江市学府路301号江苏大学本部 电话: +86-511-88790955 邮箱:ddl@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