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合作交流- 学术交流- Content

学术交流

我院徐婉珍院长应邀在“三国三校国际学术研讨会”上作大会报告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0日 10:05

1031日至115日,第27届三国三校国际学术研讨会在广西大学举行。本届研讨会主题为人口、食品、能源、环境、智慧城市:这只是一个梦吗?,来自中国、泰国、日本、印度尼西亚、新加坡、俄罗斯等6个国家12所高校约150人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参会。我院徐婉珍院长应邀作了题目为“China’s Energy Innovation and Exploration towards the Goal of Carbon Neutrality”的大会报告。

会上,徐婉珍院长围绕我国实现碳中和目标所面临的挑战,从国家规划、地方政府计划、科研创新等几个方面展开,进行了深入全面的分析和探讨,倡导与会学者共同关注新能源、碳中和目标的问题与挑战,为全球经济绿色低碳发展做出贡献。

三国三校国际学术研讨会由中国江苏大学、日本三重大学、泰国清迈大学、印尼茂物农业大学和中国广西大学轮流举办,至今已连续举办27年,已经成为我校国际学术交流品牌项目。此次研讨会我校师生取得佳绩,斩获包括最佳学术汇报奖、最佳学术海报奖、最佳学术表现奖共计10个奖项,位于12所参会高校代表队之首,展示了我校师生的国际胜任力。




地址:镇江市学府路301号江苏大学本部 电话: +86-511-88790955 邮箱:ddl@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