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合作交流- 学术交流- Content

学术交流

我院协办的第一届“CLIMATE CHANGE IN COVID-19 ERA”国际会议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3日 14:40

2022315-18日,由尼日利亚大学环境管理与控制中心主办,江苏大学环境与工程学院(含生物质能源研究院、环境健康与生态安全研究院)协办的第一届“CLIMATE CHANGE IN COVID-19 ERA”国际会议在美丽的尼日利亚大学成功举办,会议聚焦后疫情时代可持续发展,瞄准全球气候变化管理和应急管理挑战,旨在研讨相关领域的最新前沿理论和技术。来自多个国家的科研人员通过现场/在线的方式参加了此次国际会议。

环安学院克服疫情影响,精心组织近30名师生参加了此次会议,院长杜道林教授受邀致辞,杜院长在致辞中分析了后疫情时代全球生态环境及应急管理领域存在的问题,挑战和发展方向,并详细介绍了我院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的特色与成就,杜院长希望通过此次会议与国际同行进一步加深了解,深化合作;据悉,近年来,我院通过一带一路师培项目已为尼日利亚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科培养师资近10人。

我院任光前博士就自己的最新研究成果做了学术报告。此次会议充分展现了我院在环境科学与工程,应急管理等领域的科研实力,为进一步开展相关国际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地址:镇江市学府路301号江苏大学本部 电话: +86-511-88790955 邮箱:ddl@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