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Content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我院师生党员参加环安学院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3日 15:46

为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教育培训,61日,环安学院党委书记黄勇强和党委副书记、院长杜道林,为学院全体师生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线上进行了两场宣讲。研究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宣讲活性,并在会后进行了热烈讨论。

黄勇强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 扎实推进共同富裕为题,为师生作了一场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讲座,帮助大家准确把握共同富裕的内涵和要求、如何扎实推动共同富裕的方法和基本原则,以及新时代扎实推动共同富裕的总体思路和具体策略。他强调,共同富裕是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彰显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我们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推进共同富裕。


杜道林的宣讲与实际工作紧密联系,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出发,根据学校“095”工程的“6大任务和13个重点项目”,重点结合我院涉农学院学科特点,对学院“095”工程工作开展梳理,进行阶段性总结,对推进“095”工程学院后续工作作了部署。他指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学院必须坚持自我革命,进一步明确学院办学思路,在党建引领、人才培养、学科发展、科技研发、师资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改革,大力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书记院长的宣讲辅导教育引导全体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带动全院党员自觉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际工作,从而有效推动工作,在新征程中贡献力量。



地址:镇江市学府路301号江苏大学本部 电话: +86-511-88790955 邮箱:ddl@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