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Content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黄勇强同志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7日 10:15

615日,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黄勇强同志在主楼2311报告厅为环境健康与生态安全研究院教工党支部和院办实验中心教工党支部上了一堂主题为第二个百年征程宣言书 新时代行动指南的党课。

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内容,黄勇强同志从三个历史决议四个伟大飞跃四个伟大成就以及两个确立方面具体阐述了对党的百年历史规律的内在性体悟。他结合实际案例进行讲授,内容生动、全面深刻,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决议》的学习和理解。

党课结束后,黄勇强同志带领研究院教工党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家右手握拳,庄严宣誓,满怀激情的宣誓声让人深受感染。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同志们更加深刻领悟到中国共产党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上的光辉历程,在应用中国化的马克思主义指导中国革命和建设实践中的伟大成就。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科学谋划、奋力拼搏,为学校和学院事业发展发挥应有的作用。



地址:镇江市学府路301号江苏大学本部 电话: +86-511-88790955 邮箱:ddl@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