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Content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我院徐婉珍院长带队赴常州市金坛区农业农村局洽谈合作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6日 10:17

715日,我院院长徐婉珍和党支部书记邱旭春带领党外知识分子和归国留学教师代表赴常州市金坛区进行调研活动,并与常州市金坛区农业农村局就农业生态与水产培育两个方面进行了深度对接。金坛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科技镇长团团长庄诚,金坛区农业农村局党委委员曹建军,常州江苏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院长邱光宇,金坛区农业农村局相关人员等参加本次活动。

调研活动中,在金坛区科技镇长团的组织下参观考察了金坛数字化渔场、金坛稻麦科技示范中心、省级现代农业(茶叶)产业示范园、一号农场调等重点特色农业基地,并开展座谈交流。副区长庄诚以“两山两水六分田”为主线介绍了金坛区的产业布局及农业发展状况,并对地方与高校的融合表示肯定。座谈会上,徐婉珍院长介绍了我院的专业方向和“大团结大联合”的工作特色。随后,与会人员与农业农村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员就农业生态入侵、水生植物入侵及水产培育等方向展开了深入讨论,并就基于“江苏省侨联新侨创新创业基地”开展国际交流和“产学融合”等工作达成初步意向。金坛区农业农村局党委委员曹建军表示,非常欢迎江苏大学环境健康与生态安全研究院考察组的到来,我们非常希望大家能够将先进的技术引入到我们的产业中,也愿意为大家提供充分发挥统战人士和各民主党派、侨联等统战基层组织的作用提供舞台,为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和完成知识创新工程各项任务做好服务。




地址:镇江市学府路301号江苏大学本部 电话: +86-511-88790955 邮箱:ddl@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