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Content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与江苏正昌集团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1日 14:36

    217日上午,江苏正昌集团副总裁、研究院院长李庆凯、集团膨化系统首席设计师朱金晨、集团输送系统首席设计师于栋、江苏大学常州研究院邱光宇院长一行到我院进行产学研合作交流。环安学院杜道林院长及学院刘军、刘俊、张波、周向同等相关研究领域的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我院徐婉珍院长主持。

    交流会上,杜道林院长对江苏正昌集团李庆凯院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架构、专业设置、科研团队、国际国内相关合作等基本情况。正昌集团李庆凯院长介绍了正昌集团目前主要涉及的业务领域、产业延伸发展需要和技术需求,表达了合作意向和主题。邱光宇院长介绍了江苏大学常州研究院建设的初衷以及发展情况,结合对交流双方的了解,期待双方在技术研发、项目申报、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合作,实现校企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接着,刘军、刘俊、张波、周向同、常福祥、王洪成、刘恩玺等老师分别介绍了各自研究方向及技术案例。老师们的介绍引起了李庆凯院长的兴趣,双方现场进行了进一步的探讨和交流。

    江苏正昌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饲料机械与工程、粮食加工装备与仓储、农牧饲料与油脂、房地产为一体的大型产业化集团。公司创建于1918年,至今已有100多年历史,业务遍及东南亚、中东、非洲、欧洲、大洋洲、南美洲等80多个国家和地区。

    此次交流会促进了我院与正昌集团双方交流和了解,为双方进一步深度合作打下基础,也将促进我院在校企合作形式上有更加广泛的探索,实现共建共享、合作共赢。




    地址:镇江市学府路301号江苏大学本部 电话: +86-511-88790955 邮箱:ddl@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