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合作交流- 学术交流- Content

学术交流

美国布朗大学Mark D. Bertness教授应邀来我院进行学术访问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5日 14:03

2019年10月14日,应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邀请,美国布朗大学Mark D. Bertness教授来我校进行为期三天的学术访问与交流。

当日下午2:30,Mark D. Bertness教授在会议中心第三报告厅做了题为“Positive interactions in ecological communities”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我院副院长杜道林教授主持,学院约120多名师生参加了报告会。Mark D. Bertness教授精彩报告受到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报告结束后,我院师生就报告相关内容与Mark D. Bertness教授进行了交流,会场氛围十分热烈。

报告会后,学院院长吴向阳教授亲切接待了Mark D. Bertness教授,并赠送了纪念品。双方就科研合作、学生培养、教师发展、成果共创等问题做了详细交流与探讨,商讨了未来几年合作的计划与具体事项,为进一步推进我院国际化工作奠定了重要的基础。

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环境健康与生态安全研究院

地址:镇江市学府路301号江苏大学本部 电话: +86-511-88790955 邮箱:ddl@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