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Content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环安学院黄勇强书记参加环境健康与生态安全研究院教工党支部党课并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3日 10:54


202162日下午,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党委黄勇强书记在主楼2311会议室,参加了环境健康与生态安全研究院周三工作例会及党支部党课并指导工作。

会上,研究院办公室主任班小红老师传达了学院例会主要精神和近期主要工作内容;研究院教工支部书记邱旭春同志就近期学院党委工作要求做了简要布置,并结合研究院专职科研机构特点讲授读老科学家入党志愿书,悟初心、担使命主题党课。

党课结束后,黄勇强书记就研究院党务及行政工作做了指导。黄勇强书记指出,研究院工作始终要脚踏实地,要传承老一辈科学家们的精神,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要胸怀祖国,科学研究从国家急迫需要和长远需求出发,真正解决实际问题。黄勇强书记指示,今年是政治大年,既十四五局之年,又是建党100周年,所有教师要解放思想,增强认识,不断提高个人产出,促进研究院快速、稳步发展。同时,立德树人已经成为高校教师的第一标准,公益性、社会性服务评价比重也不断加强,他希望研究院教师日常工作中不仅仅立足科研,还要加强研究生培养,努力将科研与社会需求结合,不断加强服务社会意识。



地址:镇江市学府路301号江苏大学本部 电话: +86-511-88790955 邮箱:ddl@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