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Content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中共江苏大学环安学院委员会协助民革江苏大学一支部开展向袁隆平院士学习的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3日 16:20


为缅怀袁隆平院士,致敬国之功勋,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向袁隆平同志学习的讲话精神,62日,民革江苏大学一支部组织开展专题学习活动,活动由民革江苏大学一支部委员徐婉珍主持。徐婉珍为环境健康与生态安全研究院院长,是民革的一名优秀青年人才。中共江苏大学环安学院委员会重视统一战线工作,积极支持民主党派工作,提供场地等条件,协助民革江苏大学一支部顺利开展了此次活动。环安学院党委书记黄勇强、党务办主任曹霞参加了主题活动。

主题活动中,黄勇强还结合个人学习体会,作了重点发言,认为袁老具有勇攀高峰的科学精神、脚踏实地的追梦姿态、淡泊名利的思想境界、朴实无华的高贵品质,袁隆平院士是无党派人士的杰出代表,是中国共产党的挚友,所有党外代表人士应学习袁隆平院士紧紧围绕党和国家的中心工作积极参政议政、献计出力的崇高风范,不忘合作初心,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努力奋斗,建功立业,为学校事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本次专题学习活动意义重大,为环安学院统战工作开展开创了一条新渠道。



地址:镇江市学府路301号江苏大学本部 电话: +86-511-88790955 邮箱:ddl@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