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Content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我院获评“江苏省侨联新侨创新创业基地”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7日 10:08

近日,江苏省归国华侨联合会公布了江苏省侨联新侨创新创业基地单,我院从40家单位中脱颖而出,正式获评成为江苏省侨联新侨创新创业基地

我院成立于20164月,经过五年发展,已形成一支具有极强学科交叉融合特征的高层次新侨创新人才队伍。研究院继续以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维护侨益工作目标,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整合工作资源,努力为侨服务的同时推动侨界力量为学校建设和祖国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江苏省侨联新侨创新创业基地评审命名工作始于2012年,面向新侨聚集的各类园区、科研院校、侨资侨属企业,评选在聚集新侨人才、促进地方经济发展、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发挥积极示范引领作用。



地址:镇江市学府路301号江苏大学本部 电话: +86-511-88790955 邮箱:ddl@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