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Content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重温入党誓词,牢记使命担当—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4日 14:53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23日下午在主楼101,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召开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牢记使命担当”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朱利平主持。“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面对鲜红的党旗,朱书记领誓,学院全体师生党员高举右拳,齐声重温入党誓词,字字掷地有声,彰显出党员同志们坚定的政治信念,体现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得如火如荼。

    此次党员大会使全体党员的心灵再次受到了洗礼。入党誓词曾经让我们热血沸腾,激励我们不断进取,奋斗终身。重温入党誓词,在于恪守承诺,与时俱进。每一个党员更加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牢记自己的神圣使命,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回头看看自己入党之后走过的“路”,抬头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找出自身不足,不断鞭策自己,用实际行动解读自己的入党誓词。在新的历史时期与时俱进,面临新的挑战,以忠诚、敬业、拼搏、奉献的精神,严谨、高效地工作和学习,为高水平研究型学院的创建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地址:镇江市学府路301号江苏大学本部 电话: +86-511-88790955 邮箱:ddl@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