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Content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科在泰晤士首届中国学科评级中入围A类等级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5日 15:23

    7月22日,泰晤士高等教育发布了首届中国学科评级(China Subject Ratings),泰晤士高等教育中国学科评级主要使用教学(学习环境)、研究(发表量、收入和声誉)、引用(研究影响力)、国际视野(国际教师、国际生和国际合著)和行业收入(知识转移)等5个领域的11个绩效指标。此次评级使用A+至C-评分系统,我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科被评为A类等级,是此次江苏大学入围A类等级的三个学科之一。

    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与QS世界大学排名,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软科世界大学排名是公认的四大权威世界大学排名。此次入围A类等级,标志着我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科的核心竞争力显著提升。

    地址:镇江市学府路301号江苏大学本部 电话: +86-511-88790955 邮箱:ddl@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