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Content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教工党支部书记讲党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8日 16:33


    2021617日,我院教工党支部在主A609-1开展了党支部书记讲党课学习活动。党支部书记邱旭春同志以弘扬科学家精神 塑造发展新优势——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学习心得为题,讲解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主要内容,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我院所有教职工参加了学习活动。

    邱旭春同志首先解读了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基本框架、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以及十四五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主要目标和关键举措。随后,他列举了《决议》中出现的高频词,结合工作实际,提出学习是为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提升解决实际工作的能力。作为专职科研人员,就是做好本质工作,努力发扬科学家精神,潜心科研,不负匠心,努力为国家发展和科技进步做出自己的努力和贡献。

    最后,党员们纷纷发表自己的学习体会,认为学习帮助自己更透彻地理解国家方针政策,有助于更好地指导工作和学习,并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志向,立足工作实际,奋力拼搏,不负韶华,不负时代。



    地址:镇江市学府路301号江苏大学本部 电话: +86-511-88790955 邮箱:ddl@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