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Content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黄勇强同志到研究院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4日 14:45

    2021623日下午,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黄勇强同志在主楼2311报告厅为环境健康与生态安全研究院全体教职工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专题党课。

    黄书记从全会召开背景、主要成果、起草情况、突出重点和亮点、逻辑主线、《建议》和《公报》、核心要义及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八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讲解。解读全会提出的2035年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主要目标及12项重要举措时,黄勇强书记结合研究院教职员工工作实际,提出党支部要做好谋划推动,引导全体党员抓住机遇,应对挑战,在科学研究、产学研合作、社会服务等方面示范作用,切实为国家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和实现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党课是环安学院党委推进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的重要一环,各党支部还开展了支部书记党课学习活动,确保全院范围内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为实施好十四五规划注入精神动力和思想保障。




    地址:镇江市学府路301号江苏大学本部 电话: +86-511-88790955 邮箱:ddl@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