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Content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镇江蓝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我院开展产学研合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9日 09:30


    628日,镇江蓝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胡颖健一行来院进行校企合作产学研交流,学院原党委书记张九如、党委副书记杨博、副院长徐婉珍、解清杰教授、王慧娟教授、杜彦生博士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杨博副书记主持。

    会上,杨博副书记首先向蓝舶科技代表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及近年来的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等情况;镇江蓝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胡颖健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及技术需求。随后,双方就产学研合作相关技术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本次座谈会加深了双方的了解,有利于加大推进校企、院企合作进程,重点发挥校企、院企双方优势,在人才联合培养、扩宽合作渠道等方面实现资源共享、互惠共赢、共谋发展



    地址:镇江市学府路301号江苏大学本部 电话: +86-511-88790955 邮箱:ddl@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