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Content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回顾百年党史,再创无限辉煌—环境健康与生态安全研究院教工党支部赴韦岗战斗纪念陈列馆开展主题党日及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9日 15:00


    回顾党史 为国为民 披肝沥血 中流砥柱成就百年基业;展望未来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激流勇进再创无限辉煌。在建党100周年之际,为继承革命传统,弘扬红色精神,2021628日,江苏大学环境健康与生态安全研究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赴镇江市润州区新四军韦岗战斗陈列馆开展“回顾百年党史,再创无限辉煌”主题党日及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迎着朝阳,研究院全体党员拾阶而上、来到韦岗战斗陈列馆。韦岗战斗是新四军进入苏南敌后的第一战。这一战斗的胜利,不仅奠定了我军进入江南战区的基础,而且开辟了胜利的先声。通过观看纪念馆的图片资料和战斗仿真场景的展示,大家对韦岗伏击战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为共产党人运筹帷幄、决胜千里的宏伟气魄、认真调研、因地制宜的工作态度和不怕牺牲、英勇奋战的战斗精神所深深感动。在韦岗战斗胜利纪念碑前,全体党员一起高举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再次重温入党誓词。在纪念碑下,大家分享了自己党史学习的心得体会。

    通过这次活动,全体党员的思想深受洗礼,纷纷表示将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牢记党的宗旨和使命,努力提升党性素养,学以致用,以与时俱进的精神、革故鼎新的勇气、坚忍不拔的定力,把握大势、抢占先机,直面问题、迎难而上,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努力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全身心地投入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



    地址:镇江市学府路301号江苏大学本部 电话: +86-511-88790955 邮箱:ddl@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