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站内搜索:

污染控制与资源化研究所

江苏大学污染控制及资源化研究所以环境科学与工程、流体机械与工程和化学工程与工艺等学科的先进理论与技术为支撑,以社会经济发展中环境污染问题为导向,坚持基础研究与工程化应用结合、技术开发与装备集成结合、污染控制与资源化结合的科学方法为指导,经过多年建设与发展,在污染控制与资源化理论与方法开展基础研究,在工业废水深度处理、黑臭水体净化、环境生态修复、污染土壤治理等工程技术开发等方面,取得了较为丰富研究成果。

本所现由江苏大学副校长、博士生导师吴春笃教授为所长,现有专职研究人员20人,教授8人、副教授9人、讲师3人、博导5人、硕导16人,全部具有博士学位。研究所主要人员近5年来已承担科研项目共30余项,其中国家自然科学基金5多项,其他省部级项目约20项,总研究经费近1000万元,这为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提供强力支持。





地址:镇江市学府路301号江苏大学本部 电话: +86-511-88790955 邮箱:ddl@ujs.edu.cn